DSC热分析系统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16   访问次数:354   作者: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数量
  1.1 项目名称:DSC热分析系统
  1.2 数量或服务期限: 1套
  1.3 成交价格: 30,000.00USD

二、采购项目技术要求
  1.技术参数:
  1) 全温度范围:-180~725oC;配置机械制冷装置:-90℃到550℃;
  2) 温度准确度:±0.1oC;
  3) 温度精确度:±0.01oC;
  4) 基线平直度:<100μW;
  5) 基线重复性:<40μW;
  6) 焓值精度:0.1%;
  7) 标配温度调制MDSC技术;

  2.技术要求:
  1)差示扫描量热仪主机一套,包括MDSC功能、全免费的操作和分析软件等。
  2)机械制冷附件一套,为主机单元提供低温,控制主机单元样品温度最低-90oC,并能在-90oC恒温;
  3)样品制样工具一套,可以制备包括固体、粉体、纤维和液体的常规和密封压头各一套;
  4)计算机一套。

  3. 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限、售后服务要求
    仪器安装后整体保修期为一年,其中炉体部分保修5年。保修期内非人为损坏由供应商保修,保修范围为仪器的所有非消耗性零配件。
    供应商在上海有专业的应用技术中心,定期举行针对该仪器的操作培训客户,用户可安排人员免费参加该课程。
    维修响应为接到用户故障通知后,正常情况下维修工程师24小时电话支持到位,两个工作日到位用户实验室,零配件在确认用户订单后最晚10天到位用户实验室。
    提供相关仪器的终身维护维修和零配件供应。

  

公示时间:2020.9.16—2020.9.22,如有异议请拨打64252334向王伟老师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