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21级推荐免试研究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访问次数:746   作者:

   为吸引更多本校优秀生源报考化工学院相关专业研究生,进一步加深本科生对化工学院师资、科研情况的了解,化工学院面向大三申请保研的学生,713日召开了2021推免政策宣讲暨系所实验室介绍宣讲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副院长刘殿华、副院长凌昊、副院长郭旭虹、副院长周兴贵15位教授出席宣讲会与学生进行零距离交流。刘殿华主持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还得到学院学工委的大力支持。

         713日上午,2021推免政策宣讲暨系所实验室介绍宣讲会在实验十二楼507举行。郭旭虹首先介绍了2021级免试研究生推荐阶段的相关政策,包括推荐工作的往年参考数据、整体时间安排、申请条件流程等。刘殿华介绍了推荐面试研究生接收阶段的相关流程和政策,勉励本校推免生留校继续深造,共建一流化工。

   接下来是各实验室介绍。朱学栋、凌昊、周兴贵等15位教授从学术成果、人才培养、未来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实验室。

   通过本次宣讲会,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系所构成、科研及学生培养等情况,更坚定了与化工学院共奋斗、共成长的决心。至此,化工学院2021级推荐免试研究生政策暨系所实验室介绍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