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青春战“疫”优秀志愿者拟推荐表彰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4   访问次数:543   作者:


华东理工大学青春战优秀志愿者拟推荐表彰名单公示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表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大力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根据学校统一组织部署,化工学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抗疫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经基层上报和资料审定,拟推荐唐伟强等128名青春战优秀志愿者报校团委审核、表彰。

    现将拟推荐表彰志愿者名单予以公示,接受师生监督。如对拟表彰名单存在异议,请通过邮件形式向化工学院团委反映。

公示时间:2020520-521

电子邮箱:qiangliscu @163.com


 

 

华东理工大学青春战优秀志愿者

拟推荐表彰名单


如有志愿者信息需增补或更新,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短信形式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系。信息请注明:更新志愿者姓名(班级)增补志愿者姓名(班级),青志协将报学院团委做进一步审核确认。

联系人:陈嘉睿

联系电话:18270941907

 

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