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年度华东理工大学优秀/十佳青年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访问次数:510   作者:

关于评选2019年度华东理工大学优秀/十佳青年志愿者的通知

      为表彰我校志愿服务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志愿者和志愿服务集体,同时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更好地服务校园和服务社会,锻炼意志品质。通过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带动、榜样引导的作用,进一步发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华东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开展2019年度华东理工大学优秀个人的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评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且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一年以上的在校学生,本年度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且能够提供服务时间证明。

    参评条件:

    利用业余时间,不以获取报酬为目的,自愿以智力、体力、技能等为他人和社会提供服务和帮助,充分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赢得社会和同学老师的广泛认可;

    本年度志愿服务时间超过30小时,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120小时,服务事迹突出,具有完整的志愿服务证明记录;

    成绩优秀,本年度无不及格情况和违纪现象;

具有院级以上优秀志愿服务证明,因志愿服务出色被媒体报道,以及其他重大影响力的可优先推荐。

    实施流程:

    评选名额

    化工学院十佳青年志愿者评选10名,从中择优向学校推荐参评华东理工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

    在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中择优组织答辩,评选校级年度十佳志愿者。

    材料要求

    所有申报材料必须填写申报表,并另附事迹或总结材料。事迹材料注重写实,有详尽的事例、生动的情节,杜绝失实夸大;总结材料注重提炼,有详实的数据和特色的做法,杜绝弄虚作假。

有意向参与评选的同学请按要求填写申报表(电子版表格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并于2020131日(星期五)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邮箱:volunteer_hgxy@163.com,并以学号+姓名+优秀青年志愿者申报材料格式作为邮件主题。

 

    评审过程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初步筛选,审核参评资格。

    经初步筛选后,院团委将进行评审,结合院青志协对志愿者志愿表现的反馈与记录,志愿者的服务态度、活动贡献和突出事迹,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院级十佳青年志愿者和2019年度华东理工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推荐名单。

    评选结果将通过化工青年集结地微信公众号发布。

 

    关于十佳青年志愿者的评选:校团委将汇总各院推荐的优秀青年志愿者申报材料进行书面评审,书面评审通过后入围个人将会发放答辩评审通知,答辩时间另行安排。

 


    院级十佳青年志愿者和华东理工大学优秀/十佳青年志愿者均为院级或校级奖项,是同学们志愿服务工作中有着突出表现的有力证明,能为同学们在日后的评奖评优中添上靓丽的一笔,望各位同学积极争取!

 

 

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