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 | 云团课,来学习,青年奋起,共同抗疫
发布时间:2020-06-24   访问次数:592   作者:

青春战“ | 云团课,来学习,青年奋起,共同抗疫

 

前言

    2020的新年,可能是当代青年过得最静谧,却又最感动的春节。面对武汉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党中央紧急部署,指导组积极工作,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整编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总体战。中华民族历经千百磨难,但一直不屈不挠。在灾难面前,这个伟大的民族总能爆发出巨大的凝聚力和团结力,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更是让全世界再次震撼。

    青年群体在这个紧要关头,筑起了防疫青春长城:有的奋战在最艰苦的疫情防控一线,居家隔离的青年们也按照上海的张文宏医生所说闷在家中,并且每个人都跟医生一起战斗

    此时,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如期开学,希望通过主题团课的讲述,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广泛而有效地传递给广大青年,帮助大家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号召青年朋友们积极学习相关内容,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及思想政治水平,为夺取防疫斗争的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这一季的青春上海青年大学习有了新的变化,快来一起看看学习攻略~

青年大学习操作指南

第一步:进入青春上海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找到青年大学习点击进入

 

第二步:点击首页的立即学习跳转至青年大学习页面进行学习

 

第三步:点击立即参与跳转到组织选择页面

 

    根据页面提示选择自己当前所在团组织的信息并填写所在团组织的个人信息(最后一栏填入学号即可)

 

第四步:信息输入完毕之后点击去学习按钮即可进行签到学习

 

第五步:学习完毕后,点击课后习题并完成所有答题。

:必须完成课后习题才可形成有效的学习记录

 

 

新增学习资料 

    在青年大学习的学习频道中还有更多学习资料等待着青年朋友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抗击疫情板块,为击败疫情助力!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主题团课用较为轻松的问答互动的方式,传达了关于疫情的重要内容,值得每位青年朋友细品,现在就让我们共同开启青年大学习新的学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