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访问次数:685   作者:

    为了进一步增强化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1月14日上午,化工学院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评审会在实验十六楼1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在学院优秀党员的答辩中,来自教师、本科生、研究生支部的18名候选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从思想引领、专业学习、工作成绩、创新特色工作等方面展现了个人风采,汇报了各自在学习、工作及党性实践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在优秀党支部答辩中,4个候选党支部的党员代表按照“教育有力、管理有力、监督有力、组织有力、宣传有力、凝聚有力、服务有力”的要求就各自的党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实际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果进行了汇报展示。 

    经过评委无记名投票,最终,李瑞江等12名师生获评“化工学院优秀党员”,联反所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获评“优秀党支部”。

    最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讲话。朱学栋肯定了答辩师生的成绩和努力,认为本次评审答辩会为学院党员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有一群优秀党员才会有优秀的党支部,所以希望每一师生党员都能够思想、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把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加强学习、增长才干,凝心聚力、激发活力,带动全体师生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真正促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