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履行“三大主体责任” 职责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访问次数:610   作者:

    12月17日,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履行“三大主体责任”职责述职评议会。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悦萍,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党委宣传委员、副院长刘殿华以及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化工学院党委9名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总结了本支部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的情况,包括亲力亲为、主动谋划、调查研究、亲自督导的工作和主持的会议等,逐一对照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剖析原因,拿出下年度具体化、可操作的整改措施和明确的工作目标。

    朱学栋逐一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并把“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写入党章。化工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要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把党建与学院事业、学科建设相结合,开展特色活动,加强学习研讨,凝心聚力、激发活力,提高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本领,真正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听取现场述职后,沈悦萍希望化工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能够对照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的标准,规范管理,夯实基础。同时,沈悦萍强调“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和学术的表率,要主动谋划,对接各系所单位行政负责人,共同推进学院中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