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不忘辅导员初心、担当新时代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3   访问次数:553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同志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1016日中午,化工学院思政党支部在徐汇校区实验十二楼508会议室举办不忘辅导员初心、担当新时代使命主题党课,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思政支部书记高艺霞主讲,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与学习。

    高艺霞指出,作为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应当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并将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新时代的重要使命。高艺霞从思想政治工作必遵循“道法自然”、自身素养提升靠文化“安身立命”、教育管理学生应时刻心存敬畏、增强育人本领需弄懂望闻问切展开讲解,与辅导员们分享思政教育的心得。

    最后,高艺霞号召支部成员要以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吴婷老师为榜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一名有温度的思政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