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8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访问次数:985   作者: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8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选派计划和选派办法,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一)选拔对象

    1.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可申请资助12-24个月):正式申请时为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2.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可申请资助3-12个月):正式申请时为我校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主要通过国内高校的中外合作项目派出,申请时需提交国内外双方实质性合作协议复印件。

   (二)申请条件

    申请人基本条件及外语水平应符合《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http://www.csc.edu.cn/article/1042)《2018年国家公派硕士生项目选派办法》(http://www.csc.edu.cn/article/1113)规定的要求。

   (三)选派领域

    选派学科专业领域为农业、公共管理、经济管理、社会工作、国际金融、国际法、工业设计、航空安全保障、先进制造工程和网络工程等。

  

二、申请流程

    1.报名受理:2018125日前,申请人填写《报名表》向所在专业学院报名。

    2.材料提交:201835日前,申请人将申请材料交至所在专业学院。

    3.学院推荐:201839日前,专业学院完成对本学院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和推荐,对同意推荐的申请人出具单位推荐意见。将《单位推荐意见表》及申请人所有申请材料交至国际工程师学院。

    4.校内评审:20183月中旬前,学校国家公派学生留学项目选派工作专家委员会对各学院推荐的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最终推荐名单并公示。

    5.正式报名: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国际工程师学院将学校正式推荐名单发至专业学院,通知被推荐人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和材料提交。

    录取后留学人员的派出与管理按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三、咨询与联系

    1.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

    2. 国际工程师学院

    联系人:邓老师;电话:64250646

    E-mail:  icen@ecust.edu.cn

    地址:国际工程师学院206办公室(徐汇校区励志公寓)

  

    详情请浏览:http://icen.ecust.edu.cn/2018/0110/c5934a72889/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