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委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强化师风师德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5   访问次数:481   作者:

        12月24日,化工学院党委在实验十二楼507会议室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强化师风师德建设专题培训,培训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主讲,九个教师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支委代表悉数到场。

        朱学栋围绕我校近期印发《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就规定中处分的种类和适用、违法违纪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处分的应用、处理的程序、处分的复核和申诉以及处分的变更和解除等进行了详实地解读,并引导教师支部书记和广大教师党员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同时,在新时代新任务下朱学栋对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支部带领党员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基层党建和组织生活方面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根据国家下一步的发展规划,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社会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立足前沿,切实起到战斗堡垒的作用,凝心聚力,形成合力,精准发力,形成推动学院核心工作的“精气神”。

        培训会最后,各教师支部书记围绕如何提高支部活力和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展开了深入地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