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过程模拟与仿真学术会议通知-上海 (2018.8.25-27)
发布时间:2018-04-23   访问次数:1407   作者:

会议简介

为发挥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群体作用,加强计算机模拟与仿真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的学术交流,并结合过程工业领域中急需解决的、与模拟相关的关键问题和难点问题,进一步推动过程工业中计算机模拟与仿真在基础理论、数值方法和工程应用中的研究与发展。中国化工学会过程模拟及仿真委员会拟定于 2018 825-27日在上海召开第一届全国过程模拟与仿真学术会议

本届会议由中国化工学会过程模拟及仿真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承办。会议将集国内从事和关注过程工业模拟与仿真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界内人士于一堂,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共同促进专业领域的创新和发展。诚邀国内从事过程工业模拟与仿真领域和相关交叉学科领域研究的各专家学者、在校研究生等踊跃投稿并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委员会

席:葛赵双良

员:高金森刘洪来陆小华赵劲松曹达鹏陈江波

蓝兴英刘春江王铁峰

秘书长:王利民

会务组:鲍刘乃旺任辛欣

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双良

书:费妮娜、陶佳波、宋先雨

联系方式:021-64253159, 021-64252922

E-mailgcmnfz@163.com

会议网址:http://vpec.csp.escience.cn

会议内容

  • 化工热力学与原子/分子模拟;

  • 化工系统过程模拟、控制、优化与仿真;

  • 化工计算流体力学与传递过程建模;

  • 颗粒系统数值建模与模拟;

  • 多相流理论模型及数值方法;

  • 工业反应器及相关过程模拟与应用。


大会报告(按姓氏字母顺序)

  1. 陈晓东(苏州大学)新西兰皇家科学院、澳大利亚技术科学工程院院士,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

  2. 钱锋(华东理工大学)中国工程院院士,副校长

  3. 孙丽丽(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教授级高工

  4. 汪文川(北京化工大学)教授,《Phys. Chem. Chem. Phys》国际编辑顾问委员、《Fluid Phase Equlibria》编委、《Molecular Simulation》主编

  5. 余艾冰(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副校长

  6. 张锁江(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院士,所长

参会投稿要求

  1. 有意做口头报告的参会者注册时应提供摘要,稿件请采用Word排版。投稿要求按附件模板排版。

  2. 提交方式:在指定日期之前将个人信息(含联系方式)、论文摘要发送到邮箱:vpe@ipe.ac.cn(注明:第一届全国过程模拟与仿真会议征稿个人姓名单位)。

  3.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8.6.15前。

  4. 未公开发表的论文,组委会择优推荐至《Chinese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Molecular Simulation》、《化工学报》、《过程工程学报》、《计算机与应用化学》正刊优先发表。

  5. 所有报告均需提交中文摘要以及做报告专家的个人简介(300-500字),会议将出版中文报告摘要集和会议通讯录。


  

参会注意事项

  • 重要日期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8.6.15

摘要录用通知日期:2018.7.1前;

报到日期:2018.8.25

会议时间:2018.8.25-27

  • 会议注册

会议注册费:一般代表1000元,学生代表800元;

2018.8.25全天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大厅接待报到及注册。

  • 会议地点及住宿

中国-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66

联系方式:021-648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