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计算机模拟及在化工中的应用”研究生暑期学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6   访问次数:1526   作者:



 在上海市学位办的资助下,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将于2017719日至731日在徐汇校区举办“计算机模拟及在化工中的应用”研究生暑期学校(以下简称暑期学校)。本次暑期学校面向全国化学、化工及相关专业低年级研究生,邀请国、内外专家讲授计算机模拟基本理论和相关软件,并介绍其在化工学科前沿领域中的应用,旨在加强化工类研究生对计算机模拟的了解与认识,冀拓展学员视野,促进各高校特别是东、西部研究生的学术交流,增强科研兴趣,发掘科研能力与潜质。

一、招收对象

 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体健康;

2.专业方向为化学、化工及相关专业;

3.低年级硕士或博士研究生(限一、二年级研究生,也招收少量已获取研究生录取资格的大四毕业生);

4.鼓励符合条件的中、西部研究生报名。

二、申请程序

 本次暑期学校活动实行“申请-审核”制。申请者即日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以下邮箱。报名截止时间:2017616日。

 暑期学校将对学员申请进行综合审核。2017630日前将在化工学院网站上( http://hgxy.ecust.edu.cn/ )公布录取名单及报到安排,不再另行通知。

三、申请须提交材料

1.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2017年研究生暑期学校申请表” 签字版1(电子版可在本网页下方下载、亦可在微信宣传网页中下载)

2. 研究生导师(或准导师)推荐信扫描件1份(请研究生导师签字)。

四、学习内容与学员待遇

 暑期学校期间,将包含精品课程教学(含统计力学基础、计算机模拟基础、分子模拟、蒙特卡洛模拟和耗散粒子动力学模拟)、学术前沿讲座、上机实践环节、学员沙龙、分组讨论、学员考核等环节。

 暑期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提供学习资料,且为沪外学员统一安排食宿。考核合格的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另外,考核优秀的学员享受按相关标准报销往返车旅费待遇(需提供原始车票)。

五、联系、咨询

E-mail: ecust2017fzmn@163.com

 电话:021-64253334 张老师、王老师

QQ群:628598546

 微页:(微信扫描二维码)  

  

    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2017525

  


附件:华东理工大学暑期学校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