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华东理工大学校内高招咨询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05-17   访问次数:240   作者:

 

2016华东理工大学校内高招咨询会圆满完成

 

      5月14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校内高招咨询会在徐汇校区举行,化工学院开设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轻化工程专业、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及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系主任和专业教师参加招生宣传会,接受考生及家长的咨询。


      

考生、家长在专业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

宣传会现场考生、家长络绎不绝


      华东理工大学2016年上海招生总计划数为699名,将增设面向理科招生的软件工程专业。
按照计划,今年在上海招生类型包括自主招生、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本科普通批、艺术类、国防生、高水平运动员等。其中,理工类综合评价计划(50个专业或大类)139名,理工类普通本科批计划(50个专业或大类)400名,文史类普通本科批(15个专业或大类)115名,艺术类(4 个专业,文理兼招)40名,国防生5名(2个专业,考生应试外语语种为英语,只招男生)。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类型的考生按照公示的优惠政策进行录取,不占上述已公布计划数。
      招生咨询会现场,家长除对关心的招生录取政策进行问询外,大都对专业概况、专业设置及专业就业方向等问题表现出极大热情。在学院问询处前,考生、家长络绎不绝,纷纷带着自己的疑惑向专业教师提出问题,教师们也一一耐心解答,特别是大多数关心的就业及出国交流问题,均给予详细解释。化工学院与海外知名高校开展合作办学,开设学生联合培养项目10余项,每年约有60余名学生获得出国交流机会,接收国外优质教育,了解国外前沿研究。化工学院每年毕业生中约60%在国内外高校、研究所继续深造,单位就业学生占40%,其中在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就业的比例达20%,其余20%也都找到发展前景较好的民营企业,就业单位与专业相关比例较高,真正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整场招生宣传会持续到下午13:00,大多家长对咨询教师做出的解答表示满意和认可,不少家长甚至拉住本科生志愿者各种问询,可见对学院专业的兴趣之高。

       

专业教师耐心解答考生、家长的疑问

专业教师耐心解答考生、家长的疑问


      学院设置高考招生咨询电话及咨询邮箱,欢迎各位家长来电问询。 

      咨询电话:64253077

      咨询邮箱:liyang71923@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