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与华东理工大学项目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05   访问次数:800   作者:

    4月29日下午,霍尼韦尔(Honeywell)科技事业部全球总裁、华理校董张宇峰博士,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特性材料和技术首席技术执行官潘利华博士,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中国过程控制部技术总监刘期彬博士,中国特性材料和技术技术总监林云博士及公司相关研发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在我校实验16楼110会议室进行了项目交流。


    双方的交流会由化工学院院长赵玲教授主持。我校副校长钱锋院士,科研院副院长徐宏教授,化工学院副院长方波教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郭杨龙教授等出席了本次项目交流会。会上,双方在已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就具体合作项目运行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一致意见,明确了具体项目的审核、立项、季度汇报、验收等机制,确保双方有效、共赢的合作关系。接着,郭杨龙教授、束忠明副教授、奚桢浩副教授分别就双方前期合作项目“分子筛负载中低温除VOC催化剂的复合材料开发及性能评估”、“反应釜CFD分析”以及“聚酰胺6/66共聚物序列结构的分析”作了项目总结汇报,研究工作得到了校企领导、专家的充分认可。双方在肯定了现有研究工作基础上共同探讨了下一阶段在化工、新材料、信息自动化等领域的重点科研及成果产业化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初步构想,确定在5月份就拟开展项目进行具体的深入对接合作,并确定将于7月底在霍尼韦尔中国研发中心举行下一季度的项目汇报。

    张宇峰博士表示,霍尼韦尔公司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前期启动的三个项目规模虽不大,但是为双方的合作开了一个好头,希望通过双方后续在更多领域、更广层面扎实紧密的合作,加快新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进程,形成国际上有重大影响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