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招聘信息】山东济炼石化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1   访问次数:448   作者:
  • 企业简介

山东济炼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济南炼油厂设计所”,成立于1971年。2002415日,由济南炼油厂与环球润滑油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注册成立并更名为“济南联华石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 根据中石化集团公司改制分流工作的具体要求,20061013日,经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工商注册登记,正式成立由设计所改制职工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济炼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789.3万元。20088月,在海口注册成立海南分公司。201110月搬迁到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2号楼17层。201510月,在东营注册成立东营分公司。公司具有炼油工程专业甲级、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专业甲级资质(A137003337)、化工石化医药行业乙级(证书编号:151492-sy)、市政公用行业(给水、热力、燃气)乙级资质(证书编号:151492-sy);环保(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乙级等设计资质;石化、市政公用行业(给水、热力、燃气)乙级咨询资质。具有A2A3级压力容器设计资质(证书编号:TS1210166-2015,工业管道(GC1GC2GC3)、公用管道(GB1燃气、GB2热力)和动力管道(GD1GD2)压力管道设计资质(TS1810279-2012)。2008年,通过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2000、环境管理体系GB/T24001-2004、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8001-2001HSE管理体系同时认证,2011年通过复审。2012年通过再认证。201011月,被山东省授予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复审合格。

经过近四十年来的发展,公司在石油化工、市政、建筑行业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在常减压蒸馏、丙烷脱沥青、润滑油及石蜡生产装置、干气液化气脱硫、气体分馏、污水汽提、硫磺回收、焦化装置、炼油装置低温热利用、油品罐区、装车台、油库、加油站、液化气站、动力站、空压站、系统管网、循环水场、污水处理场、市政燃气、市政热力设计中有独特的设计风格。近年来为满足环保要求,研究开发了污水处理场恶臭气体除臭方法和焦化装置恶臭气体治理技术,获得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专有技术,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设计资质,并在中石化济南分公司、海南炼化、

燕山石化、金陵石化、齐鲁石化、高桥石化、武汉分公司等单位成功运用。污水汽提装置设计达国内先进水平。引进硫磺装置烧氨技术在中石化领先,为济南分公司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公司以“发展企业 回报股东 服务业主 福利员工”为宗旨,倡导人性化管理,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为员工的工作、生活创造便利,因公司发展壮大,现招聘相关专业人才,真诚欢迎优秀人才加盟公司共发展。

  • 招聘计划

1、工艺设计(1人)

要求:化工专业

工作地点:海南

 

2、储运设计(1人)

要求:油气专业

工作地点:东营

 

3、储运设计(1人)

要求:油气专业

工作地点:济南

 

薪资:

1、工资: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基本工资+项目/绩效考核奖)

2、福利:六险二金、双休、公休假、过节费、加班费、团建等;

3、补贴:执业资格、交通、通讯、住房、误餐等多项工作补贴。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sdjlpec.com

总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2号楼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