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根特大学3+2项目(http://www.ugent.be/)
发布时间:2016-04-29   访问次数:1251   作者:

 

 

 

一、项目介绍

比利时根特大学( University of Ghent)成立于1817年,是比利时排名第一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也是全球闻名的世界百强大学之一。最新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根特大学世界排名第71名,比利时第1名。

学生按要求修完本科前三年的全部课程,完成选修课、创新、讲座学分的修读可申请参加该项目。完成两年在根特大学的学习,成绩合格,经过课程认证,将获华东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和根特大学硕士学位。


项目信息
       1、入学时间:每年秋季学期
       2、成绩要求:GPA3.0以上,托福87或者雅思6.0

       3、费用:学生需正常缴纳华东理工大学第四学年的学分并按照根特大学的标准缴纳学费2016年约890欧)。另需承担生活费、保险费、住宿费、往返国际旅费及办理出国签证费等。


报名对象:
        1、适合年级:本科三年级在校生
        2、适合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三、选派要求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2、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3、具备熟练的英语运用能力。

4、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5、学生家长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美国学习、生活的费用。

四、报名与申请

学生需向各自学院提出申请,申请时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1、《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

    2、成绩大表(中、英文版, 1-5学期);

        3、TOEFLIELTS成绩单(若有),托福成绩单原件需通过ETS官方寄送至比利时根特大学,成绩单递送学校代码:2643

    4、自荐信及个人简历(英文版)

    5、1~2封推荐信(英文);

 

申请时间:11月申请,次年8月入学

项目咨询仇老师 021-64253077  qiushang@ecust.edu.cn

 

 

 校园风景:

 

 

      

校园一角    比利时根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