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交流项目(http://www.newcastle.edu.au/)
发布时间:2016-05-03   访问次数:859   作者:

 

学校简介: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建校于1965年,位居澳大利亚研究类大学前十名,也是国际上公认的“由问题指导学习”方法的先驱。在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全球大学排名中,纽卡斯尔大学位于前2%,且工程技术和计算机科学两个门类明列全球前百名。纽卡斯尔大学目前在校生22000人,其中国际留学生3000人。

项目说明:经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友好协商,双方签署了《学生海外学习协议》,每年从化工学院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二年级以上学生中选派,以交流生身份前往纽卡斯尔大学学习一学年,该项目为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项目。

项目信息:
1.入学时间:每年秋季学期
  2.费用:纽卡斯尔大学学费(AUD 6964.00/学期,供参考,具体以当年实际为准)、签证费、往返机票、在澳期间生活费等费用自理。

报名对象:
  1.适合年级:本科二、三年级在校生
  2.适合专业: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

提交材料:
1.下载并填写《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icen.ecust.edu.cn, 国际工程师学院 – 资料下载);
  2.成绩大表(英文版)
  3.TOEFL成绩单

项目咨询:
  学院联系人:       
仇上,Email:qiushang@ecust.edu.cn      Tel:64253077

 

学生风采:

 

悉尼歌剧院    学生参观实验室


              悉尼歌剧院


              学生参观实验室


 


              学生赴纽卡斯尔大学暑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