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一行来我院调研工程硕士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18   访问次数:521   作者:

 

      6月16日下午,常州大学研究生部潘剑波主任一行5人来到我校化工学院调研工程硕士培养工作。化工学院院长辛忠教授、分党委副书记徐心茹教授、院长助理李涛教授接待了来访客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辛忠教授首先对常州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化工学院在工程硕士培养中对于培养方案、学位论文、学位标准、实践性环节、导师遴选等方面的制定情况。徐心茹教授对化学工程领域学位论文标准、学位基本要求进行了解读,对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学分、实践环节及实习基地的选定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李涛教授重点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对学位论文质量把关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潘剑波主任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化工学院作为化学工程领域协作组组长单位成绩卓著,工作作风扎实,并邀请化工学院进行实地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