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真州镇组团来华东理工大学开展科技人才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25   访问次数:656   作者:

 

        1月21日,仪征市真州镇党委书记雎万仁、副镇长王正军及仪征市仲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来我校化工学院开展科技人才对接活动。化工学院副院长赵玲、方波,院党委副书记司忠业、院长助理李涛、化工所所长许振良、石加所所长施力等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赵玲对真州镇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科研、教学等有关情况。雎万仁书记介绍了仪征和真州镇的经济发展情况,工业特色及企业现状,并热情邀请化工学院的教授们去仪征指导工作,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对接活动中,企业负责人与化工学院相关教授就企业的技术难题进行了现场探讨和研究。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密切了校地双方的联系,为今后的长期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化工学院与真州镇就设立华东理工大学实践基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