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谱法扩散测量装置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14   访问次数:408   作者:

采购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采购内容:色谱法扩散测量装置

采购方式:询价

推荐成交供应商:北京东方天辉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RMB 136800   型号:定制仪器   数量:1

评审日期:2020512

1.主要技术参数、技术要求或施工内容

本项目色谱法扩散测量装置包括气路系统、恒温水浴槽和气相色谱组成

气路系统

气体进气采用质量流量计控制,共2

采用四通阀切换气体流向

四通阀后与气相色谱前管道保温

恒温水浴槽

控制温度范围-20-100℃

温度波动度上下0.05℃

显示分辨率0.1℃

气相色谱

气动六通阀在线进样

柱箱温度8-400℃

温度波动不大于0.1℃

程序阶数7

热导检测器温度20-350℃

FID检测器检测限<=5e-12 g/s[n-C16]

FID噪声<= 4e-14A

 

2.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限、售后服务要求

在仪器安装前,供方提供安装现场准备要求图示和指南,用户按照要求进行实验室准备,供方有专门的工程师帮助进行现场准备确认。仪器到达实验室后,请先妥善存放不要开箱,联系供方销售工程师进行登记安装。此验收标准基于客户方场地环境合格的条件下有效(满足安装要求),验收主要技术参数。供方负责所提供的供方仪器的免费安装和现场培训,现场培训包括基本的仪器操作和维护。供方负责自仪器验收合格之日起1年的保修。保修期内提供全免费保修,所有服务及配件全部免费(不包括耗材)。仪器出现故障,经过确定需要维修工程师上门,5个工作日内到达现场。在保修期外,供方为仪器提供维修服务。


公示时间:2020.5.15—2020.5.21,如有异议请拨打64252334向李玉老师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