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工会举行迎新春会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访问次数:486   作者:

        113日上午,化工学院工会在工会八角亭二楼举行2020年迎新春会员交流活动,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喜迎新春。

    党委书记朱学栋首先致辞,向一年来为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随后院长李春忠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同时部署了2020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希望全院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切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在2019年新入会会员教师上台自我介绍及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2020年全院会员交流活动拉开序幕,党委书记朱学栋、院长李春忠为新人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及鼠年吉祥物。各工会小组奉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联欢会上气氛热烈,院办老师的小品《工作咏叹调》、石油加工系的情景剧《小矮人舞》、姜贤武老师的京剧《淮河营》、赵方老师的舞蹈《Nobody》、宋楠老师的舞蹈《渔光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教师们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一面。活动中朱学栋为每位本命年教师献上祝福和红围巾。表演、抽奖、猜灯谜游戏等将现场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在化工系教师自编的《化工之歌》的歌曲声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