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东理工大学校友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5   访问次数:291   作者:

   1123日,2019年华东理工大学校友羽毛球邀请赛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主办,上海校友会协办,化工学院校友会承办,150余名校友及部分在校师生欢聚一堂,以球会友。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秘书长王芝眉出席活动。



   

   王芝眉代表学校和校友会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热烈欢迎校友们返校参加本次活动。她表示,此次羽毛球比赛旨在凝聚校友情感,着力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后续,学校将举办更多面向广大校友的体育活动,树立健康意识,搭建交流平台,共叙华理情谊。



   上午9点,朱学栋宣布,2019年华东理工大学校友羽毛球邀请赛正式开始。球场上的校友们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身体素质,一记记漂亮的扣杀、劈杀、鱼跃或是巧妙的高远球、吊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


   本次比赛共有13支校友代表队参加,分成4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循环赛,前两名进入8强;8强比赛采取排位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化工学院校友代表队摘得桂冠,商学院校友代表队获得亚军,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友代表队获得季军。

 

   校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校友会举办如此精彩的活动,让他们能重新回到校园一起并肩作战,通过这次比赛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大家互相切磋球技、在场上挥洒汗水,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参加校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