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赴中国石化宁波工程公司上海分公司稳步推进实践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访问次数:500   作者:

    2019年10月15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石油加工系主任赵基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赵红亮,团委副书记强莉一行专程到中国石化宁波工程公司上海分公司进行座谈研讨,推进实践基地建设。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秦统福,党总支书记卢雪军,副总经理、党总支委员刘锋,支部委员吴睿雅出席研讨会。

    化工学院与中国石化宁波工程公司上海分公司合作建设的实践育人基地挂牌以来,双方加强交流,密切校企合作,以党建为引领深化实践育人质量。先后举办了座谈交流、主题讲座等活动。

    本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推进落实“工程党课”系列品牌活动方案,加深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高艺霞对中石化宁波工程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三全育人”试点建设进程中的发展规划和“工程党课”建设方案。双方热烈研讨,在前期课程、毕业设计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以党建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具体着眼点在绿色化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就定期互通交流形成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