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表面和孔隙分析仪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21   访问次数:497   作者:

采购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采购内容:比表面和孔隙分析仪

采购方式:询价

推荐成交供应商:上海洪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USD 71400   型号:BELSORP-MAX   数量:1

评审日期:2019718

采购项目技术要求

1.主要技术参数、技术要求或施工内容:

  1. 比表面积:0.0005m2/g至无上限;孔径分析范围:3.5 Å to 5000 Å,微孔区段的分辨率为0.2 Å;孔体积最小检测:0.0001 cc/g detectable

  2. 三个工作站可以同时测定蒸汽吸附,可以通过增配高精度传感器升级双站微孔测定功能,增配传感器升级后该仪器2个工作站必须可进行高精度模式微孔吸附分析。相对压力可低至10-9 P/P0。提供国内仪器测试原始吸附线数据报告。

  3. 配有蒸汽发生器组件,所有密封组件以及管件需进行防腐处理,内部管路具有加热保温(加热温度至少达到40摄氏度或以上),蒸汽发生器工作站不能和分析站或饱和压力站共享,提供仪器工作站布局图片说明。

  4. 该仪器所有阀门控制采用气动阀系统,由软件控制,确保仪器密封性。而且自由体积校正采用专利的AFSM模式,无需提供液位恒定装置

  5. 分析站配有一个进口机械泵和一个分子涡沦真空泵抽真空,极限真空3.75×10-10 mmHg

  6. 分析站具备独立的压力传感器,包括1000torr10torr0.1torr。同时为了保证精确测量,歧管气路也需要配备1000torr10torr压力传感器。PO管有独立的压力传感器。传感器数量:1000torr5个,10torr2个,0.1torr1个,总共8个传感器。需提供彩页以及仪器流程图或软件截图以证明传感器的存在。

  7. 提供3端口真空脱气站及独立真空泵抽真空,可同时进行3个样品的脱气,脱气温度范围:室温-430摄氏度,配备进口机械泵。

  8. 仪器应配置至少6个进气口, 以便使进行不同的气体分析时无需更换气路。

  9. 分析杜瓦瓶依靠电梯一次升降到位,分析过程中分析杜瓦瓶不得移动,防止冷暖死体积分析过程中发生变化。

  10. 液氮系统:杜瓦瓶为不小于2.6容积,70小时无须人员介入,确保微孔分析过程能在无需添加液氮的情况下进行。

  11. 提供标准样品,必须附上详细的标准样品验收标准。

  12. 软件功能和分析方法:等温线:用户可以在指定的目标压力选择数据点的个数;BET比表面积、Langmuir表面积、BJH孔径分布; Dollimore-Heal 孔径分布;Dubinin-Radushkevich 微孔面积,平均孔径,微孔体积、平均吸附能、总孔体积、平均孔径、统计壁厚(t-曲线):de BoerHalsey或碳黑模型、t法:微孔表面积、中孔表面积、微孔体积、相关系数;微孔孔径分布模型:MPHKSFDA,不少于 23DFT/NLDFT模型。

  13. 提供软件处理系统一套。

  14. 工作条件:温度:1535°C;湿度:2080%;电源:220±10%5060Hz

    2.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限、售后服务要求

  15.     仪器安装调试:仪器到达用户使用现场后,由厂方从广州派出工程师进行安装调试工作。

  16. 仪器的验收:安装调试完毕后,用标准物质按性能指标逐项进行调试验收。结果精确性应符合方法要求(标样必须随机配备,参数以随标准品说明书为准,并留给用户随时检查仪器的精度)。

  17. 质保期:整套进口设备(国内购买的部件如液氮罐、气瓶柜等按照商家的保修单进行质保)自验收合格之日起免费保修1年;保修期内若有任何因产品的设计或制造之零组件不良而造成的损坏,由厂方免费修理或更换。保修期外零配件按市场价85折优惠购买,特别是一些常用耗材配件如蒸汽吸附的电磁阀、样品管、杜瓦瓶等。

  18. 应用培训:仪器安装验收完成后,由厂方对用户人员进行2-3天现场培训,使用户能进行独立的上机操作。

  19. 维修服务:

    a)在接到用户报修后即时响应;响应时间:从接到用户反映问题之日起,24小时通过一切适当的通讯手段予以支持。若无法解决问题,48小时内工程师到用户现场解决问题。

    b)公司及时提供仪器软件的免费升级及培训。

     

     

     

公示时间:2019.7.212019.7.27,如有异议请拨打64252334向李玉老师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