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展现化工温度——化工学院2019年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15   访问次数:578   作者:

713日,在学校周密组织与学院的妥善布置下,化工学院16级本科生从奉贤校区搬迁至徐汇校区。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师生的齐心协力与志愿者们的服务奉献,充分展现了化工温度。

搬迁前夕,学院妥善准备,迎接搬迁工作。

711日中午,化工学院于徐汇校区508会议室召开搬迁工作动员会,2016级全体班导师、辅导员齐聚一堂,做好相应预案工作,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71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高艺霞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叮嘱同学们及时收纳行李,并提醒同学们雨水天气容易着凉,可随身行李携带备用衣物。

搬迁当日,师生齐心协力,志愿者温暖同行。

713日清晨,化工学院班导师、辅导员陆续来到学生宿舍,志愿者全部就位,同学们整装待发。

中午,化工学院学生搬迁正式开始,同学们有序的搬运行李。同学、室友相互帮忙,相互鼓劲;男子汉们主动帮助女同学搬运沉甸甸的行李;班导师和辅导员在现场忙前忙后,服务学生。

下午,同学们陆续乘客车驶向徐汇。朱学栋、高艺霞第一时间到宿舍看望抵达徐汇的同学们,并嘱咐他们整理行李的过程中注意安全,有突发事件发生及时联系班导师、辅导员。

    搬迁过程中,本科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研究生党支部成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始终奔赴一线,他们主动扛起沉重的行李,不辞辛苦的奔波于寝室和堆放点之间。即使大雨倾盆,也浇不灭他们服务奉贤的热情。朱学栋等与志愿者亲切交谈,高度赞扬他们的志愿精神与服务热情,并为志愿者发放了降暑饮品。


本次,化工学院搬迁学生共计411名,同学们文明搬迁、和谐离校、互帮互助,用行动诠释了新一代“化工人”优秀的品德;师生齐心协力,志愿者温暖同行,用服务奉献展现了化工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