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思政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担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访问次数:827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同志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75日上午,我校化工学院思政党支部在徐汇校区实验十二楼520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关于黄文秀同志的新闻报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展开交流讨论。姜贤武表示黄文秀同志是值得每一位青年学习的时代楷模,在日常思政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引导学生到祖国社会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强莉围绕本科生党建工作阐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王梦雪结合工作实际强调只有不忘初心方能脚踏实地,不负时代使命。刘宗慧从征兵工作出发表示学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价值引领,帮助青年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最后,高艺霞总结发言。她指出为社会主义培养出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是时代赋予我们学生工作者的伟大使命与责任,大家要在工作中强化价值引领与能力达成。勉励支部成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站位,将学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