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化工学院会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2   访问次数:808   作者:

628日,华东理工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在第二会场——徐汇校区大礼堂,化工学院毕业典礼同时举行。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辛忠,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于建国,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院长李春忠,副院长方波、周兴贵、郭旭虹、凌昊,校工会副主席朱志华等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化工学院700余名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刘殿华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第一会场毕业典礼在党委副书记宋来的主持下正式开始,第二会场暨化工学院会场师生共同观摩第一会场毕业典礼转播。聆听过校长、毕业生代表与校友代表的发言,毕业生与第一会场同步为教师代表献花,并在师长的见证下,宣读毕业宣言《青春之歌》。

 王思潭、刘恒源、费琦慧、徐淑妮四位本科毕业生代表进行了诗朗诵《华理,四年,我们》。时光匆匆,四年转瞬即逝,有同学、老师相伴的日子愉快而幸福。诗中描绘的场景是毕业生的共同经历,而在怀念美好生活的同时,也表达出对于母校的深深感激,描绘出未来美好的蓝图。

2019届毕业生代表郭佳雯即将在专业领域继续深造,她将对华理的记忆浓缩为三个关键词。一是成长,在见证同学们不断成长的同时,化工学院的实力也逐渐提升,“卓越”也成为学院与师生共同的代名词。二是感恩,从校领导、教师到同学、伙伴,大学四年来,校园中有太多人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而最应当感谢的,还是一路陪伴的家人。三是担当,中国梦、华理梦、青春梦,都是同学们的奋斗目标。她勉励同学们牢记母校的期许,胸怀责任与担当,前行路上不忘归属与自豪。

 最后,校、院领导、教师代表为2019届毕业生依次拨穗正冠,赠送毕业卷轴并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华东理工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化工学院会场的仪式圆满结束。毕业生有序走出大礼堂,在留言板上留下了对母校的祝福,并与老师、同学、亲友合影留念。带着母校师生的祝福,2019届毕业生即将走向人生的下一阶段。毕业生将会时刻铭记“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奋力拼搏,创造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