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再生能源研发及创业体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访问次数:2067   作者:

报告题目:可再生能源研发及创业体会

时    间:2019621日(星期五) 13:30

报告地点:奉贤校区D202

报 告 人:张家港百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江红 教授

主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化工学院

          科技部绿色能源化工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个人简介:

彭江红教授

张家港百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锦州鹏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裁。19867月本科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19897月工学硕士毕业于清华大学,20126月,博士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曾在中化国际咨询公司(原化工部规划院)、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工作期间, 为原化学工业部提供专题研究报告、为企业提供化工产品信息咨询服务、为中央政府、企业和银行提供了近百篇工业项目或行业的评估和咨询报告,指导的工业项目投资额过200 亿元。

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系工作期间,负责几个与美国、加拿大、德国、韩国等的生物质可再生能源的技术工作,涉及的项目经费近千万美元。近年来,回国创业,推进生物质可再生资源与危废的协同耦合产业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