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访问次数:478   作者:

    523日晚,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2019年毕业晚会在徐汇校区大礼堂举行。本次晚会以“不负韶华 追梦青春”为主题,节目涵盖舞蹈、话剧、小品、合唱、魔术、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传达出毕业生们对青春和母校的思念。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党委副书记高艺霞来到晚会现场,和老师、辅导员们为即将踏上征程的学生送上诚挚的祝福。朱学栋表示,望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做不负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舞蹈串烧夏天的律动》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舞步如火,点燃了现场五月的空气,也第一次引爆了全场气氛。阿卡贝拉《光年之外》、《I need your love》,以歌寄语,愿远行的学子未来用纯粹的人生谱写天籁。校话剧社带来话剧《素描》表演惟妙惟肖,大家被情不自禁地带入到舞台上的情景之中。来自华理棍极社的《棍舞凌云》引发全场欢呼,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舞蹈《我的未来式》,伴随着同桌的你悠扬舒缓的旋律,看着演员们们青春律动的舞步,仿佛又回到了在华理邻桌而伴的青葱岁月。“会不会,有一天,时间真的能倒退。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悠悠的岁月。略带忧伤的吉他弹唱《干杯》,正如一届又一届学子对母校、对青春时光的眷恋绵延不变。

    小品《我的大学》,用轻松有趣的情节带同学们还原了大学生活。“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舞台上的时间流逝如水,毕业生们也不由得笑中带泪。魔术《时间旅行》构思精巧的魔术引得连连赞叹,魔术师更邀请老师参演,师生同台展现别样风采。歌曲对唱《悬崖》深情悠远,意味深长。



    “我们为母校留恋,却不会止步不前,怀着对未来的憧憬,离开这美丽的校园”,诗朗诵《再见华理》替学子倾诉尽内心的憧憬和留恋,也宣示着本场晚会结束。幕落、歌尽、灯熄、人散,今夜的美好记忆却能长留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