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华东理工大学留学生校园开放日化工学院专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访问次数:241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华东理工大学的国际影响力,发挥化工学院重点学科的优势,加强国际留学生的招生宣传力度,增强国际学生对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的了解和认识,吸引更多优质生源“留学华理”,化工学院于4月4日上午实验16楼110室举办了“华东理工大学留学生校园开放日化工学院专场座谈会”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周海波主任,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殿华化工学院许振良教授程振民教授江洪波副教授,王杰副教授,优秀学生代表及来自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刚果共和国、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的三十余名国际学生参加本次活动。会议刘殿华主持。


        座谈上,刘殿华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着重介绍了化工学院的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衷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学生能够加深对华理化工学院了解,加入华理化工学院。随后程振民、许振良、江洪波、王杰分别就各自研究的领域做了详细的阐述以此激发学生的科研兴趣,探寻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最后,博士生崔鸿劼、留学生德山分享了自己在华理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成长收获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化工学院985大型仪器公共测试中心”。目前拥有场发射扫描电镜、X-射线衍射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多台大型仪器,徐晶教授和宗原副教授各种仪器进行了详细讲解引起同学们的极大兴趣。



        通过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访师生详细了解了化工学院的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深切感受到学术科研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搭建华理与国际留学生良好沟通桥梁。热忱欢迎世界各地优秀学生留学华理、来校深造,为华理“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