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8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实践教学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访问次数:298   作者:

    为了做好2019年全日制工程硕士实践教学工作,化工学院于4月2日在四教112举行2018级全日制工程硕士实践教学动员大会。全国优秀实践获得者代表、校级基地优秀负责人及全体2018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于靖老师介绍了学院基地的整体情况、基地实践的基本要求特别强调实践期间安全第一的原则。葛从晓针对实习过程的整体流程、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讲解。随后,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巴斯夫有限公司、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上海华谊集团公司技术研究院宝武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各基地的优秀学生负责人分别基地的历史背景、团队建设实践内容、成果展示、实践感悟几个方面介绍了基地情况。获得巴斯夫直通PASS卡的优秀实践代表曹忠波也讲述了个人实习的点点滴滴干货满满



          最后王婧老师进行了现场答疑要求同学们在实践期间要加强和校内导师的沟通交流,扎实做好实践日志与实践总结等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对基地实践的整个流程以及重要环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即将到来的实践学习充满了期待,为日后基地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