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2019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   访问次数:1649   作者:

根据2019年招生指标及硕士研究生报考情况,化工学院2019年接收非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热忱欢迎全国优秀考生调剂到化工学院攻读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研究生。
一、调剂专业

非全日制工程硕士:085216化学工程,名额14人。

二、调剂要求

1. 符合国家有关调剂政策。

2. 调剂复试的考生必须达到我院该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含单科线);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5. 请在32512:00-3月271200,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网上调剂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调剂信息。学院根据专业需求和考生初试成绩,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调剂考生接收到复试通知后,须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并按时参加学院组织的复试;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收到我院发送的“待录取”通知后,应在学院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录取,否则视作自动放弃。

三、调剂录取

根据招生名额,同一批次调剂考生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将“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选为第一志愿调剂院校。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2.所有考生需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大学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体检表(华东理工大学校医院或当地二甲以上医院)
五、其他

1. 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就业方式均为定向就业。考生录取后,人事关系与人事档案不转入学校,在读期间不享受我校全日制研究生奖助体系,不参加上海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学校不安排住宿,毕业时不纳入就业派遣。
2.其它未明确事宜按华东理工大学相关文件执行。
3.
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便于联系。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1-64252359,邮箱:liyanglucky@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