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普莱克斯建模大赛中期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2019-01-07   访问次数:696   作者:

112313:30,第十届“普莱克斯杯”科技建模大赛中期成果汇报在B402成功举行。化工学院副教授熊丹柳老师、副教授马晓华老师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普莱克斯科技建模实践大赛是化工学院为培养带动一批科技创新,应用实践人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创新创业和实践应用能力而举办的校内实践活动。在暑假期间,各立项团队赴各地开展实践调研,梳理归纳科技建模实践相关调研资料,包括前期调查研究、模型实践论证、成果总结材料、成果转化预期等各个方面。

  

本次中期答辩共有八支团队32名队员参加,他们分别从思想教育、科技环保、医疗卫生、文化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城市运行等方向开展了相关的课题研究。

参加答辩的项目都进行了严谨而充分地前期准备,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答辩,他们对于数据精确性的要求和考查时的勤勉态度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评委熊丹柳老师和马晓华老师对答辩各团队进行了点评指导,尤其称赞了化工学院同学们能吃苦、能思考、能钻研的优秀学术精神,并激励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学术生涯中能继续保持这优秀的学习态度,勇攀人生高峰。

  

在此次建模大赛中期成果汇报答辩中,选手们将团队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精彩的阐述,也得到了两位老师的专业指导,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也希望各位选手继续钻研,保持不变的学术热情,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