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企业家座谈会暨君江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7   访问次数:356   作者:

    12月25日下午,奉贤校区实验六楼135会议室温情满满,由化工学院83级无机化工专业校友、上海君江科技集团总经理孙君同出资设立的“君江科技”奖学金在这里举行颁奖仪式暨企业家座谈会活动。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化工系副系主任魏永明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孙君同从化工学院毕业后,经过工作沉淀,继而选择创业,凭借精湛的技术、独到的经营理念,逐步将企业发展壮大。在座谈中,他给在座的学生提出要培养科学思维以“三好学生”为成长目标。他是给予大家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求职观念等诚恳建议的杰出企业家,他也是希望大家拥有“己之所欲,勿强施于人”这样人生智慧的引路人。

    2015级的李吉利同学受该奖学金资助3年,并且将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她代表全体受资助同学向孙君同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且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生活感悟。她说,正是因为有像孙总这样的校友对同学们的帮助和鼓励,有各位老师的教导,才使得大家有勇气逆水行舟,有信念坚持不懈,时刻践行化工精神。

    高艺霞代表学院对孙君同校友出资设立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遇,努力拼搏,常怀感恩之心,也欢迎孙君同校友今后能常回家看看。

    本次活动在简短的颁奖仪式后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化工学院的11名同学获得2018年君江科技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