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AIChE海外交流会在美国匹兹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0   访问次数:190   作者:

        20181028日至112日,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AIChE2018年年会举行期间,由化工学院组织筹办的华东理工大学2018AIChE海外交流会在美国匹兹堡Lawrence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化工学院副院长赵双良教授,以及部分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同时,参加本次海外交流会的还有世界各地校友、学校友好人士近200人。

    会议期间,化工学院副院长赵双良教授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与美国工程院Carol Hall院士、Keith E Gubbins院士等在内的十余位国外著名研究机构、高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了细致交流。会上,赵双良教授还与大连理工AIChE代表团在本科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交流会上,化工学院通过微网站、海报宣传、播放校庆宣传片、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进展。期间,还对化工学院2018人才招聘计划进行了宣传,数十名来自橡树岭国家实验室、斯坦福大学等美国著名研究机构、高校学者对人才招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咨询了相关人才引进细节。

    此次海外交流会,不仅增强了我校与世界各地专家、学者的联系与沟通,加强了国际交流与合作,有效地吸引了优秀海外人才,提高了化工学院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