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8.10.29党委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访问次数:289   作者:

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纪要

2018年第(3 )次

间:20181029点:实验十二楼508会议室

主持人:朱学栋记录人:高晶

席:朱学栋、高艺霞、方波、刘殿华

假:赵双良、郭旭虹

席:伍华芳、高晶

会议事项:

一、通报2018年三大责任主体检查要求,强调了学院领导班子要完善廉政手册。

二、会议推进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组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和法规制度,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建立健全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既相互制约又相互协调的权力结构和运行机制,推进权力运行程序化和公开透明。

三、会议强调了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杜绝出现党支部活力下降、先进性不能很好体现,党员缺乏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性弱的现象。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旗帜的作用。

四、化工实验教学中心要申报上海市级示范实验中心,会议经过自下而上的推荐和深入的讨论,决定由朱学栋书记兼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协助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