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7   访问次数:800   作者:


2018713日下午,化工学院于奉贤校区135会议室召开搬迁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学栋,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以及2015级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朱学栋指出,本次搬迁首要任务是学生们的安全问题,面对可能突发的状况,班导师、辅导员应做好相应预案工作,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朱学栋强调,搬迁作为华理学子本科四年的“中转站”,应当为全体同学营造出“温馨、和谐、有温度”的搬家氛围,在搬迁活动中让学生懂得感恩,学会奉献。高艺霞对搬迁过程中的具体工作做出了布置,强调在搬迁过程中班导师、辅导员对于搬迁过程学生可能出现的情绪要进行合理疏导,对于搬迁中学生提出的诉求要及时跟踪处理,确保搬迁过程圆满完成。并在会上为学院为每班发放了驱蚊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止搬迁过程中出现中暑等情况。

13日下午3时,校长曲景平,副校长辛忠等校领导在学院领导、搬迁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了化工学院男生寝室搬迁准备情况,勉励同学们到了徐汇之后还要继续努力学习,在新的环境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14日凌晨3时,第一批学生开始堆放物资,上午930分,最后一批学生进驻徐汇校区寝室,朱学栋、高艺霞、化工学院办公室主任孙莉看望了已经搬迁完毕的同学,并嘱咐他们暑假期间要注意安全,在回家途中有突发事件发生及时联系班导师、辅导员。

210609163166178531

搬迁过程中本科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研究生党支部成员担任了本次搬迁活动的志愿者,搬迁结束后朱学栋等看望了结束搬迁工作的志愿者,朱学栋表示志愿者们不辞辛苦的奔波于寝室和堆放点之间,用“汗水”换来了所有师生们的赞扬,用行动谱写了“志愿精神”。

623977418209546956

高艺霞、孙莉为志愿者发放了降暑饮品,防止志愿者同学有中暑情况发生,并嘱托志愿者注意身体。

304844546267180572

在搬迁过程中,化工学院工共搬迁403名学生,所有同学能做到文明搬迁、和谐离校、互帮互助,用行动诠释了新一代“化工人”优秀的品德。

583730494389899152

15315538869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