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来访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6   访问次数:306   作者:

    7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一行七人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学栋、副院长刘殿华、化学工程研究所所长许振良、原石油加工所所长施力以及曹发海、欧阳福生、袁佩青、王俊有等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刘殿华主持了会议。



    首先,朱学栋代表学院对来访的包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国际教育学院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朱学栋表示国际化建设是加快一流学科建设、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方面,关键是走出去,引进来。我院一直以美国高校为标杆,找差距、显优势,在办学特色、办学经验以及人才培养机制上不断探索,学院也很希望学校能给学院提供、创造更大的公共平台,一步步更好地推进、落实国际交流工作。



    随后,包华代表国际教育学院感谢我院领导和教授对来华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来华留学生重点工作情况、来华留学生的报名录取流程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同时征求了教师对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两院老师针对来华留学研究生培养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双方希望今后两院能够更深入地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留学生教育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