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化工学院会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2   访问次数:1185   作者:

    629日,华东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化工学院会场在徐汇校区大礼堂顺利举行。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辛忠,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学栋,分学位委员会主任赵玲,副院长方波、刘殿华、赵双良,校工会副主席朱志华等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化工学院600余名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第一会场的毕业典礼在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麒的主持下正式开始。第二会场暨化工学院会场全体师生观摩第一会场仪式转播,并与第一会场同步向教师代表献花,宣读2018届毕业宣言《永久奋斗》。



    仪式转播结束后,化工学院会场2018届毕业生代表崔然上台发言,分享了在华理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同窗和老师们的依依惜别之情,同时也表示要传承与践行华理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为母校争光。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校、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正冠并赠送毕业卷轴。



    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化工145班学生代表和班导师奚桢浩表演情景诗朗诵《不离,华理》,深情再现从第一次班会到最后一次班会的情景,中间的朗诵环节更是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对师长的感激和对未来的期许,引起了现场毕业生的强烈共鸣。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学栋上台致辞,对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也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他以如火如荼的世界杯为切入点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重视健康,不要因为年轻而疏于锻炼身体;二是要给自己做加法,多读书、广交友、勤做事,不断充实自己,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三是学有所用,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专业,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多学习多思考。最后,他再次祝愿全体毕业生们放飞梦想,青春前行,搏击长空,鹏程万里!



    在热烈的掌声中,华东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化工学院会场的仪式圆满结束。会后,同学们在大礼堂话离别,并把最想对母校说的话写上了寄语墙。2018届毕业生将带着华理的嘱托,牢记誓言,开启新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