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泽工艺901助学金签约仪式暨受资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访问次数:334   作者:

       618日下午,化工学院举行了华泽工艺901助学金签约仪式暨受资助学生座谈会。工艺901班向化工学院捐赠10万元,继续设立华泽工艺901助学金,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学栋,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出席了签约仪式暨座谈会。


      朱学栋代表学院感谢工艺901班全体校友多年来对学院贫困学生的资助,这份爱心解决了贫困生的后顾之忧,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希望同学们都不忘初心,传承和发扬工艺901班校友的精神。


      朱学栋和高艺霞代表学院为2018年毕业的学生颁发了纪念品,两名同学吴杰和吴园分别保送至清华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

      工艺901班校友代表成浩、鲍建勋、刘雷、朱益华以及他们在校时的班导师彭颖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会上,校友们指出,设立该助学金的目标是希望发展和传承,希望同学们无惧风雨,共赴前程。


      华泽工艺901助学金由化工学院工艺901班全体校友于2014年共同发起,旨在帮助生活贫困的化工学子。助学金设立至今4年,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资助了40余名学生。受资助的学生也来到了现场,与校友们展开了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