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Richard Lakerveld教授和郜煜博士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14   访问次数:418   作者:

        201866日下午,香港科技大学Richard Lakerveld 教授和郜煜博士(我院13届化学工程与工艺毕业生)受邀在实验16110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Richard Lakerveld 教授从“全球药品市场的增长”的主题切入并结合目前所做的课题,详细介绍了药物结晶过程的设计和操作。郜煜博士则展示了如何将传统化学工程中的控制和优化方法应用在自组装过程中,从而解决了自组装过程中出现的动力学缺陷和结构缺陷的问题。

    本次讲座持续了两个半小时,两位学者严谨的科学素养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问环节,同学们都非常踊跃,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大呼过瘾。通过这次报告,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科研梦想,同时他们表示希望学院多组织这样的讲座营造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拓宽同学们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