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加工系所召开大会宣布干部调整
发布时间:2018-06-04   访问次数:633   作者:


        64日,石油加工系所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石油加工系所领导调整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副院长方波,院党委秘书伍华芳出席会议。会议由朱学栋主持。

朱学栋宣读了院设干部任免决定:赵基钢任石油加工系主任、绿色能源化工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免去化工学院院长助理、石油加工系副主任职务。刘纪昌任石油加工所所长,孙辉任石油加工系副主任,周晓龙任绿色能源化工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免去凌昊的石油加工系主任职务,免去施力的石油加工所所长的职务。

    朱学栋对上一届石油加工系所领导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现任的领导班子秉承石油加工系所的优良传统,努力打造一个团结和谐、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系所全体教职工,继续做好人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工作,朱学栋代表学院表示将全面支持石油加工系所的工作,希望系所全体教师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群策群力,再创石油加工辉煌。

   新班子成员表示,感谢学院的信任,将会尽心尽职在新的岗位上扎实工作,依托学院和石油加工全体教师的力量,共同努力,多做实事,让石油加工系所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希望得到院领导的指导与支持。

    全体石油加工系所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