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不忘初心,踏歌长行”2018届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31   访问次数:463   作者:

    五月,是春夏之交,也是告别青春校园,胸怀理想、砥砺前行之际。523日晚六点半,化工学院在徐汇大礼堂隆重举行不忘初心,踏歌长行”2018届毕业晚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学栋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和学院全体老师向即将毕业的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回忆那个年代的大学校园生活之后,他对毕业生提出要踏实奋进,不懈努力,不忘初心的殷切期望。参加本次晚会的还有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副院长刘殿华和赵双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戎思淼老师以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等。



    数载年华东逝水,今朝欢聚忆流年。整场晚会精彩纷呈,主题鲜明,情感真切的视听盛宴。团体舞蹈节奏轻快,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靓丽,活泼向上;民乐表演《北京一夜》丝竹悠扬,让全体师生们感受到了传统韵律之美。毕业生们带来的歌曲宛转悠扬,悦耳动听,表达了大家对青春校园的留念和师生、同学之间的情谊。大四学生表演的小品《那些年,在华理》以及由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献上的诗朗诵《华理,遇见你》都真实地表现了毕业生们在华理生活和学习的日子,表达了对珍贵同学情、师生情的念念不忘和对华理青春时光的不舍和留恋。



    歌声与笑声激荡在空气中,包含了毕业生对母校和老师的深情眷恋与不舍,展现了华理学子活泼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最后,让我们再次祝愿所有毕业生不忘初心,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踏歌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