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特色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与上海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14   访问次数:463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深化产教融合。510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与上海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上海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漕泾生产基地正式举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学栋,党委副书记高艺霞,上海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褚小东,副书记江海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参加本次交流的还有在华谊新材料工作的我校众多校友以及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支部的教师和研究生工程163班党支部的全体成员。



    褚小东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朱学栋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及科学研究等情况。随后,朱学栋和褚小东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接着,校企双方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成果,就今后的合作发展、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地探讨。



    签约仪式结束后,化工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华谊新材料的中控室、丙烯酸及酯项目的生产基地,并合影留念。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双方本着面向未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致力于通过党建引领,在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度合作,实现校企联合推党建,产教融合促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