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9   访问次数:407   作者:

4月12日,由化工一流学科各方向负责人推荐成立的工作小组会议在实验十二楼507召开,化工学院与资环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为推进后续大型设备仪器的采购,特别邀请了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副主任吴炎。院长助理赵基钢主持了会议。


赵基钢老师简要介绍了化工一流学科平台建设过程以及成立建设工作小组的目的和要求。随后,在绿色化工与安全平台的论证工作完成后,平台建设将全面启动,大型仪器购置是平台建设的重点,时间跨度长,责任重大,望各位老师按照严格相关规定,不触碰底线与红线,在方向负责人的指导下,按平台建设的预算执行,任务重,尽量少返工或者不返工。同时,已联系实验室装备处相关老师为绿色化工与安全平台建设的大型仪器采购备案进行集中现场指导办公。

  

接着,吴炎主任介绍了大型仪器采购的立项-备案-招标等流程,详细介绍了招标的具体流程、需要准备的材料、操作方法和招标时间,对需要特别注意的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承诺随时欢迎各位老师去咨询与沟通,碰到具体问题与困难随时沟通解决,共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