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4-17   访问次数:1192   作者:

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昌公司”)前身是创办于1958年的华东化工学院化工厂,1998年成功改制。公司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化学工业区,占地126亩,注册资金6588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环氧乙烯基酯树脂、不饱和聚酯树脂、环保水性涂料等产品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华昌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的新材料产品主要是MFE环氧乙烯基酯树脂,其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MFE”为“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连续十五年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MFE”已成为中国市场高品质环氧乙烯基酯树脂的代名词,并出口至30多个国家与地区。华昌公司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国际化脚步,继2014年在东南亚和欧洲建立生产基地,成功实现品牌和技术输出后,2015年又与沙特FAIR公司携手,在沙特吉达工业区建立了华昌合作树脂工厂。

华昌公司承担上海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其中通过“碳纤维复合材料用高性能环氧树脂及预浸料关键技术攻关”项目与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合作已成功研制出用于民用航空碳纤维复合材料(水平尾翼和升降舵)的高性能环氧树脂及碳纤维预浸料,通过上飞公司无损检测,技术水平与国外同类产品相当。

2013年,上海华谊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与华昌公司强强联合共筑产业平台,在上海化学工业区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投资生产经营高性能环氧树脂等产品,打造特种反应性高分子材料科研产业化新高地,确立在特种环氧树脂领域的行业的依靠地位。  

  

科研开发2-3名

岗位职责:

1、组织制定和实施重大技术决策和技术方案,制定技术发展战略、规划发展方向;

2、组织领导开发团队,制定项目实施计划,监控项目进度及质量,保证项目如期完成;

4、进行技术难题的攻关和预研;

5、解答客户提出的技术问题,提供技术支持;

6、拟定团队的工作目标并监督实施。

任职资格:

1、复合材料相关专业,博士学历,具有复合材料成型工艺(尤其是拉挤、

真空灌注、模压等)、界面研究经验;

2、思路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良好的英文能力;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研发工程师2-3名

岗位职责:

1、复合材料新产品开发;

2、产品工艺的改进,包括工艺方案确定、试制问题攻关、工艺过程开发与改善等。

任职资格:

1、复合材料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协调能力,有良好的合作精神。

  

研发助理3-5名  

岗位职责:

1、树脂配方合成;

2、实验室的安全卫生;

3、树脂产品基本性能的检测(酸值化学滴定、凝胶、粘度测试);

4、化学原材料的分类识别管理;

5、实验总结和报告撰写。

任职资格:

1、化学工程与材料相关专业;

2、沟通能力强;

3、吃苦耐劳,有奋斗目标及团队合作精神。

  

项目管理2-3名  

岗位职责:

1、科技项目的申报、跟踪、归档和管理;
2
、知识产权管理;
3
、高新技术企业、工程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成果转化项目跟踪与管理;
4
、行政工作;
5
、实验室安全。

任职资格:

1、化学工程和材料等相关专业;

2、基本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

3、踏实肯干、动手能力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