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2018届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7   访问次数:620   作者:

        411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演讲厅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学栋,党委副书记高艺霞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今年就业形势及企业用人情况,并与化工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沟通交流。



    此次化工专场招聘会受到学院领导充分重视和多方大力支持,前期通过邮件邀请、电话联系、校友回访等方式多渠道开拓企业资源,共有包括华谊新材料、花王化学、普莱克斯、益海嘉里等国有、外资、民营企业近40家到场参会,提供三百余个岗位。学院还通过“就业领航号”、“化工求职风向标”、“化工青年集结地”校院公众号提前宣传,吸引了学院各专业的本硕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本次专场招聘会效果良好,用人单位和学生高度匹配,为双方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成本;学生表示参加这样的专场招聘会应聘效率和成功率都更高,用人单位也对化工学院毕业生整体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正值春季招聘冲刺阶段,专场招聘会的召开很好得搭建起了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据悉化工学院为让学生清晰职业目标、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将生涯发展“三步走”的理念贯穿于实践育人全过程,已陆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求职“工”略训练营、女性工程师储才班、求职咨询室等,同时积极发挥新媒体优势,主动把握学生信息渠道,进一步精准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