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多相结构材料化工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1   访问次数:2194   作者:

会议时间:2018426日(星期四)

会议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实验十六楼110

主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上海市多相结构材料化工重点实验室

  

由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上海市多相结构材料化工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三届多相结构材料化工学术研讨会”,将于2018426日在上海市召开。

本次会议主题为“多相结构材料与产品工程”。学术交流形式包括邀请报告、学者报告和学术研讨,内容涉及多相结构材料的设计与可控制备及其在产品工程领域的发展、基础与应用研究,会议邀请国内知名单位院校的专家学者做学术报告并参与研讨,将为与会代表提供以此绝佳的交流机会,进行多相结构材料与产品工程研究成果、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展示、交流和学习。

谨代表会议组织方诚挚邀请国内外同行研究人员相聚在华东理工大学。相信本次会议的将为促进学术交流合作、增加彼此友谊,推动多相结构材料与产品工程研究的发展进步做出重要贡献。


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上海市多相结构材料化工重点实验室


投稿邮箱:mmce@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