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2018年统招硕士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8-03-26   访问次数:1577   作者:

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2018年统招硕士复试安排表如下,每日安排分为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若无时间、地点安排,请查看注意事项中的相关说明。(本安排仅供参考,一切以研究生院的安排为准

日期

安排

327

-329

交体检费参加体检地点:校医院

请于327­29日上午6:208:30到校医院收费室交体检费,并带好第二代身份证及一张近期一寸照片,请每位学生用水笔填写体检表及化验单上的姓名、年龄、性别、报考学院、报考专业等个人信息,并在体检表右上角注明准考证号码后四位,抽血及胸片时需出示带照片的体检表及第二代身份证。空腹抽血327-29日早上6:308:30体检时间327-298:00-15:00进行体检(中午不休息)。327-29日上午6:30—下午15:00在校医院一楼花园胸透。

329

(周四)

8:00-14:00 复试考生报到,进行资格审查、领取复试准考证地点:实验12507

15:00政策宣讲会 地点:八教-310

330

(周五)

13:30 -16:00学校组织考生参加公共笔试考试(包括英语听力和专业笔试考试)

笔试时请带好身份证、复试准考证、计算器、直尺、2B铅笔、橡皮提前到场

  

41

(周日)

8:20-11:4013:00-17:00复试考生 专业综合面试(含英语面试)地点:研究生楼

请复试学生3301700实验12楼底楼电梯旁布告栏查看具体面试地点,复试时请带好身份证、复试准考证。面试分为上午(序号1-10),下午(序号11-20)20min/人,中场各面试小组自行安排休息,请下午面试的同学上午不要进入复试区域,以免影响其他同学,谢谢配合!

41

(周日)

9:00校研招办公布考生英语听力的成绩;学院张贴在实验12楼底楼电梯旁布告栏

9:00-10:30校研招办受理考生英语听力考试的核分申请;核分地点:研究生楼810

10:00学院公布专业笔试成绩,实验12楼底楼电梯旁布告栏

10:00-11:30学院受理考生专业笔试的核分申请 地点: 实验12520

42

(周一)

  

  

信封 (装录取通知书用)

9:00 公布拟录取名单(张贴在实验12楼底楼电梯旁布告栏)

9:00-11:00领取导师意向表、承诺书、信封(寄录取通知书用)、硕博申请表(11:30前交到511)

地点:实验12507室过时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13:30-16:00上交导师意向表、承诺书、信封,领取调档函、政审表地点:12507

拟录取的考生领取导师意向表等材料。注意事项:(1)学生联系导师,师生双向选择签字;(2)拟录取考生签订考生承诺书;(3)签好导师以后填写录取通知书信封(尽量字迹工整,避免涂改)并上交,填写本人能够及时收到的通信地址(6月底发录取通知书,7月中旬才会寄到,离校早的不要写学校地址)信封正面左上角邮编、右下角准考证号及考生姓名切勿遗漏(4)领取调档函、政审表并密封后带回交相关负责人(本院应届生不需要领取)。档案在人才交流市场的,政审和调档要分开,人才交流市场不可以接收政审。如有单位,应由单位党政领导政审。如没有单位,毕业一年以内的,由原学校辅导员或党政领导签字,盖有效公章;毕业一年以上的,由所在街道居委会签字,盖有效公章。

  1. 请考生联系档案所在单位办理调档,政审表一定要政审人签字、党组织盖章(铁锤加镰刀,不是五角星)。寄政审请通过邮局平信、挂号信,不接收其他快递。请在政审表右上角注明准考证号码后四位。政审和档案可以分开寄送,同一学校学生可以一起寄送。

  2. 党团员转组织关系: 抬头/上级党组织/单位所属党组织: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转往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团员转至华东理工大学团委。介绍信需自己保存,开学报到后统一收取。

  3. 户口迁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籍贯、出生地写到二级市)。户口迁移相关凭证自己保存,开学报到当天办理户口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