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9   访问次数:554   作者:

    1127日至1130日,受教育部评估中心委托,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瞿振元为组长的审核评估专家一行11人,来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现场考察。


    1128日下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专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吴小林教授前来化工学院走访。在学院大厅内,副院长赵双良向专家介绍了审核评估展板内容,随后专家来到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党委书记、院长朱学栋针对学院本科工作报告,并与各专业责任教授,系主任进行座谈,最后对相关教学资料进行抽查审阅工作。


    在座谈环节,吴校长首先对化工学院其引领工程教育及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自己查阅评估报告中发现的部分问题展开提问,例如学院本科课程小班化教学开展情况,学院鼓励教授承担本科教学工作的相关政策,学院在达到国际化视野培养目标过程中如何开展各相关工作,并对学院本科教学OBE理念如何做到全过程全环节推进工作等问题,表现出较大的兴趣。针对专家提问,学院各教学管理职能领导分别分项向吴校长做出解答,整个座谈工作在轻松有序的氛围中开展,最后,吴校长查阅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评估材料以及班导师活动开展材料等,相关管理人员作相应介绍。



    审核评估工作目前仍在持续,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学习态度,迎接专家的各项评估工作。